第二章

 

“难道你不知道吗??”小杰问道

“不知”晓洁的回答

“haiz,真没记信”

“有吗??我怎么不知道”

“我和你可是,从小学到现在的友情呢!!”

“哇!!”

“了不起是吗??”

“真的好强”

“告诉你吧!!我……是……骗……你……的”小杰开玩笑地说

“蛤!你这死鬼”

 

“或许是真的,但我多希望是我……那我们就能在一起了……”小杰心想

他们两个就在这个夜晚,变得更好的朋友了……

 

“喂!!等下要到广场……逛一下吗??”小杰问

“好吧!!我想要买点东西”

“那你先去准备……我10分钟后回来”

“好吧!!但是,这个时间,你的公司还有事吗?”

“不管我公司的事啦”

“是吗??”

 

其实,小杰接到了一通电话……说到…………终于…………找到…………汶!俊!熙!了!

“你来了吗??”小杰对着电话说到

“就在你后面呢”

“哼!拿来吧”

“照片是吧??可以……50×”

“随便啦!!拿”

“好吧!!谢咯……我会再来找你的”

“等一下……你知道她在哪里??”
 “这是当然的”

“那我要见他”

“见??我得到什么好处??”

“好吧!!100×”

“爽快!!没问题!!几时”

“今天下午两点,在晴天广场”

“人很多呢”

“好吧!!200×”

“哼!!只是让那女的看他一眼,花了不少呢”

“少废话!!行不行?”

“好吧!!”

 

回到了家……

“喂!!死鬼,你不是说要10分钟吗??”

“是啊”

“你看看……现在几点了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那也晚了……那我们就不用去了”

“不行”小杰喊了起来

“为什么啊??”

“因为…………因为……因为今天有折扣”

“…………差那几多少啊??”

“我说了:今天去哪~~”

“随便啦!!无奈”

 

到了广场

“haiz~~终于买完了”

“终于买完了哦??”

“是啊!!脱了你的福……买完了”

“那走吧”

“噢~~”

 

“怎么还没看到俊熙啊??”小杰心想

“喂!!小杰走了啦~~还发什么呆啊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想先去上洗手间”

“真麻烦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快点啦!!”

 

“喂,人呢??”小杰对着电话说到

“放心!!很快就会…………看到了”

 

“那死鬼,上一个洗手间,上了酱久”说完,便向某处望过去,看到了……

“汶……俊……熙”晓洁不相信自己的眼睛

 

晓洁好像看到他口里说了一句话……他便走了

“喂!!汶俊熙,你给我站住”

“pipipipipipipi”车的声音

“说了什么…………他到底说了什么??”

“是对不起吗??”小杰突然走了出来

“……小杰……你也看到他了是吗??”

“嗯”

“为什么??为什么??为什么他会这样的出现??”晓洁疯狂似的喊

“晓洁,冷静点”

“冷静??那该死的家伙…………他还没交代,交代为什么逃跑??”

 “…………”

“这该死的世界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