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章

“bongbongbong……”眼看就要订婚了,紧张得让人冒手汗……

“新郎跑了……”小杰来了一句话……吓得花也掉了下来……


“晓洁……我们订婚吧”脑子里,只想起了俊熙对我的告白……

“……什么?”

“我说:我们订婚吧……”

”……那小晴怎么办?“

”我们……已经……分手了“

”是吗??那好吧!!“

“太好了”



”是吗??原来他还是没办法忘了小晴……“晓洁突然说了出来

”……晓洁,你怎样了?“小杰关心的问道

”你们……不需要再去找他了……“晓洁突然说了一句冷漠的话

”什么??“小杰说到

”你们给我听好,现在不是汶俊熙甩我,而是我张晓洁甩他“晓洁说完就往头发的头纱给拆了下来,脱了高跟鞋就往外跑……


三年后,他们都已经21岁了……

”喂,晓洁吗??你现在在哪里??“小杰在电话里说到

”我吗??我现在在飞机场“晓洁说道

”到了??好,我现在就过去接你“小杰没等晓洁就盖了电话

”嘟嘟嘟嘟……“晓洁只听到嘟嘟嘟的声音

”还是没变~~呵呵“晓洁冷笑起来

”你一定没想到,汶俊熙,我……回……来……了!“晓洁心想

“我一定会比耀小晴好……我就是要你后悔”晓洁默默地说道


“hey,晓洁!!”小杰从某处传了出来

“Harlo……真的好久没见了……”

“是啊!!你真变得好有女人味噢……”小杰说了一句……

“死小鬼,你说什么啊?”

“走吧!!爸妈在等我们吃饭……”

“什么呀!!那是我的爸妈,不是你的啦”晓洁说道

“都一样啦”

自从那一年的订婚宴结束后,小杰就对我说:“没关系,汶俊熙,不要你!!还有我啊~~”


“爸妈,我回来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小杰,怎么啦??”晓洁关心的问道

“嗯,他们说他们到巴黎度假……要过一段时间才会回来”小杰看了伯父留给他的信息,解释说到

“是吗??”

“是的……”

“那好吧……我们到外面吃饭去”

“不用了……”

“家里的佣人都被爸妈赶走了,难不成你做??”

“我愿意!!”

“好吧……我要意大利面”

“好吧!!那你先休息”

“那我先回房……好了再来叫我”

“知道了啦”


回到了房间……

“……我可爱的房间,本小姐回来了”


在晓洁的房间里……他看到了一本笔记本××××

“也……是小杰的叻……”

“看他写了什么……”


×××××

2008年10月5日

晓洁居然要和俊熙订婚了……我真的好难过哦…………

我呢么的喜欢你,你为什么都不愿意看我一眼??

为什么你要和俊熙订婚》?》?明知道他不是真心爱你的,为什么??为什么你还要??


2009年1月1日

果然不出我所料……俊熙那家伙真的放下了晓洁

自己逃跑……真是该死

我看到晓洁的冷静……她居然没有哭,也没有难过

让我好担心……


2009年2月8日

晓洁说他想出国……

我好想和他一起……但是我手上掌握了7万个家庭的责任……不能离开!!有时真的好懊恼,为什么自己是庄文公司的少爷!!

晓洁……我好想好想保护你哦!!


2010年5月6日

晓洁终于要回来了……好开心啊!!


“这个笨家伙”这时的晓洁已经落下泪了……

“原来……张晓洁也有偷看人家的日记的家伙”小杰突然冒了出来

“啊……吓死我了”

“哈哈哈哈……这样也会被吓倒”

“哇!你哪什么姿势啊??”

“怎样……是不是很酷啊”

“是啊!!真的好酷啊!!”晓洁假假的说到

“……晓洁”小杰的语气突然变得好温柔

“干嘛??”

“……当我女友好吗?”

“什么??”

“我说“当我女友吧!!”

”……“

”我会让你忘了他“

”…………再让我想想吧“

”也!那好吧“

“……”

”从小就很喜欢你了“小杰突然冒出一句

”从小??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