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样大少爷,还要不要为你女朋友在出多100X……来看她的前未婚夫阿?”

“你不要耍花样……你到底有何惧心?”

“只是赚钱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老实和你讲好了,你们心中的汶大少爷已经失去记忆了”

“什么?”

“哼~这就叫报应”

“什么意思”

“只能说他:有美丽的婚姻不好好结……”

“什么意思”

“再说下去……岂不是不用赚钱了”

“我拜托你……请把俊熙还回来”

“哼!小杰少爷……你为了他,值得为我低声下气吗??”

“不是……我是为了晓洁”

“你傻了吗?你难道不会趁机追求你的晓洁小姐”

“……”

“今天就到这里……我也废话不多说”嘟嘟嘟嘟嘟……挂了

“我真的能追求晓洁了吗?可是,俊熙是我的好朋友啊~”

 

隔天早上

“喂!小杰”

“什么是啦~一大早把我拉醒”

“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??”

“什么啦?”

“万圣节阿”

“小姐!你还小阿?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是……我只是要回学校”

“回学校干吗??”

“找真相~”

“什么真相”

“俊熙失踪的原因”

“什么??”

“没错啊!我要去找俊熙他失踪的真相”

“真相?什么真相”

“废话!!我当然不知道啊!!”

“……晓洁,不要啦!!我看我们还是去别人家捣蛋更好玩……”

“小杰先生……怎么了?害怕了啊”

“不是啦”

“没事的……”

“晓洁……”

“嗯~”

“我说如果……我是说如果”

“什么啦……婆婆妈妈”

“俊熙他已经回来了……你会怎样?”

“我不排除这个可能性……因为上次我好像看见他了……”

“是嘛!所以你不需要去找他失踪的真相了嘛!!”

“我说——小杰你干嘛这样怕啊”

“有吗??”

“是啊~~”

“……”

“放心啦……既然你不要我去,我就不去啦”

“真的吗”

“假的”

“晓洁晓洁……”

“我不能这么放弃……”

“为什么??”

“因为小晴的死……绝对和当年在学校举办万圣节有关”

“什么?”

“因为我记得当时……小晴是在那里发生意外的”

“……”

“而俊熙也是为了找回真相才会回到学校的”

“你怎么知道??”

“他和我说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是我们还好好的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为什么……他要走掉?”晓洁有点呻吟

“晓洁……”

“我真的不明白?”

“……”

“难道我真的比不上……小晴?”

“不!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比他好……她只不过是个用谎言来得到别人的同情的小人罢了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没事……”

“小杰……你的眼神告诉我一定有事”

“晓洁……相信我吧!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今天还是不要去玩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去休息吧!”

“嗯~”

 

“快递”

 

“什么啊??晚上还有快递吗??”

“是晓洁小姐的”

“噢~我去拿了”

“给”

“谢谢”

 

走到客厅里……

“是什么呢??”

“oi~”

“干嘛啦”

“你在拆礼物也不和我说”

“那你快过来吧”

“……”

 

一打开时……

“啊……”晓洁喊了出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